香港短宣中心於1988年成立,為一所跨宗派宣教訓練機構,旨在推動本地及海外華人宣教運動。我們主力訓練奉獻兩年或一年的基督徒作短期宣教士,使能「突破屬靈生命,操練佈道技巧,多結福音果子,協助教會增長」;同時為不同群體設有不同訓練課程,提供傳福音裝備和實踐機會。


「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聽。」
馬可福音16:15
「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
使徒行傳1:8
「我們傳揚祂,是用諸般的智慧、勸戒各人、教導各人。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。」
歌羅西書 1:2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認識我們

中心同工

總幹事:周婉珍

總幹事助理(義務):余德淳

副總幹事:楊偉山

教務部:錢群青、卓慧儀陳素嬌湯翠紅張紫湄黎家寶李雅詩

拓展部:霍劍青石添妹林慧琛

實習部:陳燕玲陳仲賢

資源部:王愛群朱翠碧 梁志洪、陳珈頴、何健雄

行政部:陳志光蘇美嬌何淑恩馮慧娟、楊博文林楚燕(特約同工)

中心董事

主席:鄭崇楷

副主席:余德淳

司庫:余漢傑

文書:高于佩芳

董事:(按姓氏筆劃排序) 朱敏華、李正鼎、柴樹良、麥鳳佩、陳林婉婷、陳偉成、陳鳳瓊、趙敬德、滕張佳音、羅錦庭

中心顧問盧家駇、劉少康、蕭壽華、余慧根

中心校醫麥基恩、李祥德、游少薇、陳以誠、吳炳基、賴子健、洪亮斌、何崙

義務法律顧問梁錦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