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宣運動 第205期:祝福鄰舍行動
祝福鄰舍行動 - 周婉珍傳道

周婉珍傳道 (香港短宣中心副總幹事)



各位教會牧者、長執、弟兄姊妹平安:

香港短宣中心一向致力推動傳福音,實踐大使命,這兩年多眼見全球疫症肆虐,無數人活在惶恐當中,他們沒有平安、沒有盼望,唯獨耶穌基督賜人真正的平安、活潑的盼望。在疫情影響下無論教會或福音事工似乎都裹足不前,因為人人都要防感染,人與人之間要保持距離,但深信神的工作卻不會被攔阻。

有見及此,香港短宣中心希望能推動教會每年能有「佈道日」,定名為「愛鄰舍行動」。教會每年可選擇一個主日,動員教會弟兄姊妹在不同層面傳福音,例如福音性探訪、派單張等,於不同的年齡層作生活佈道、關係佈道、友誼佈道等,藉以推動教會福音工作,動員弟兄姊妹起來傳福音,在每年的指定月份和日期內,人人都準備傳福音,關愛我們身邊的鄰舍,從而引導和推動信徒傳福音的異象和使命。

「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」,短宣中心每年都會推出一份福音工具,以配合教會傳福音的需要,今年短宣中心會推出「信望愛福袋」福音包,以配合教會推動「愛鄰舍行動」福音工作。「信望愛福袋」內有三份福音材料:一張「信有平安」的福音單張、一包「常存盼望」福音紙巾包、一個心型「喜樂的心」壓縮毛巾,加上福袋本身也是一個福音工具。此乃一份多元傳福音工具的福音包,大約在5月就會推出,歡迎教會以認獻價索取,期盼貴  教會能踴躍參與「愛鄰舍行動」福音事工,一起將福音遍傳香港,叫人因信得生。深願教會福音事工復興,人人裝備、遍傳福音。

「信望愛福袋」是甚麼: https://www.hkstm.org.hk/images/data/2022信望愛福袋_是甚麼.pdf

認獻「信望愛福袋」申請表:https://forms.gle/e2gHkn2LjpyJCLGY8

查詢詳情請致電:3575 5930 (潘姑娘)



返回